2020年11月28日,《建筑装饰用水磨石》建材行业标准制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东莞召开。十月份在苏州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形成了征求意见稿。会后此稿发往高校、企业、全国水泥制品标委会征求意见,并开展实验验证工作。本次在东莞召开第二次会议,旨在对数据和送审稿进行研讨,最终形成标准送审稿。大古作为专业、专家单位应邀参加这次编制工作会议。




会议背景:根据工信厅科函(2019)276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年第四批行业标准制修订和外文版项目计划的通知",JC/T 507-2012《建筑装饰用水磨石》行业标准(项目计划号2019-1696T-JC)的修订工作由苏州混凝土水泥制品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苏州院 ” )、 苏州混凝土水泥制品研究院检测中心有限公司负责,标准技术归口单位为全国水泥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为了保证标准制订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标准技术水平达到国际水平, 召开了此次标准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