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思者常新;

博观约取,厚积薄发。


我们现在的状态,是我们一直以来所有想法的集合!



走进人民大会堂,承受崇高的荣誉;
捧回水晶大奖杯,担当神圣的责任!



“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系统”以“绿色发展、循环发展和低碳发展”为宗旨,致力于建设“绿色、健康、智慧、文化”型生态宜居城市。


“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系统”的着眼点,在于对符合生态文明建设标准的项目、产品、工程、技术、工艺及管理模式进行评价,推广和弘扬对具有“绿色、循环和低碳”特征的创意设计、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跨界融合及施工管理、运营管理、环保公益和社区管理及城市规划等方面的卓越项目、卓越方案、卓越产品、卓越管理和卓越领军者。



北京大古是:提供瑞典HTC研磨设备、水泥创意空间、混凝土装饰的领先企业,也是最富有创新性和可持续性-装饰力量的领军企业。


长期以来,大古持续响应、担当、执行“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理念。



企业创始人,一贯致力于建筑全生命周期的绿色运营管理,通过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的引进,立足施工过程中的各个匠心环节,不断渗透“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理念,从根本上解决建筑施工中:材料浪费、人工浪费、设备陈旧、工艺落后的局面。


北京大古将成为: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的新时期下的领军团队,为建筑生态环境而努力,并以独特的方式践行我们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