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艺术与生活在美好的海边相互激荡、彼此共鸣,阿那亚希望将这样的梦想变为现实:一座富有意趣的沙丘美术馆,出现在阿那亚安静而又美好的海边。 


2018年10月,沙丘美术馆对公众开放。转眼间,这个位于北戴河渤海海岸,隐于沙丘之下的UCCA馆群成员,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365天。


这一年,UCCA沙丘美术馆延续了UCCA一贯的高学术水准,成为了北戴河地区的第一座当代美术馆。3场高品质展览,22位/组艺术家的作品,建筑空间所营造出的独特的观展体验,让沙丘美术馆拥有了与众不同的魅力。热爱艺术与生活的人们纷纷来到在这里,感受艺术之美,在这个海边,获得内心的平静和精神的滋养。


大古很荣幸参与了沙丘美术馆的整个建造过程。作为一家重视品质的产品型企业,大古的产品很好地匹配了沙丘美术馆艺术感的气质。复杂的三维曲面壳体,大面积无缝而又光洁的磨石地面,异形的接待台、吧台、卫生间洗手台、咖啡馆里面有趣的桌子,这些是大古产品与美术馆的融合。在建筑师的高标准要求与大古匠人的手工打造下,美术馆呈现了一个比较完美的建筑空间。(详情请可点击) 


融入了精度与温度的大古产品,似乎也鲜活了起来。他们经年累月,安静地依偎在美术馆的怀抱。倾听着海边自然的回响,彼此陪伴,不离不弃,迎来送往,四季轮回。他们拥有一颗安静的心,不为外因所动,不为杂然所扰,无论如何,泰然处之。如果说,一年的时间能改变什么,对于大古产品来说,它们淡定自若,品质如初,除了时间,一切都未曾改变。  


在今后的日子里,UCCA沙丘美术馆会继续依靠它特殊的地理位置和空间属性,进行更多大型展览及国际艺术项目的探索与尝试,呈现专属于UCCA沙丘美术馆的独一无二的展览。大古产品也将继续经历时间的验证,与沙丘美术馆同在,与海边的艺术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