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激发管理人员活力,提高员工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大古公司于2019年11月21日上午在公司多功能厅开展了一次以 “持续盈利DNA——破解企业盈利的核心密码” 为主题的专项管理培训,公司相关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人员合影


本次邀请到远行地产集团商学院院长、尚8文化集团战略总顾问作为培训讲师,讲师主要围绕经营与管理两个维度以及企业管理人员当前面对的十大困惑,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


▲培训人员合影 


作为公司管理人员,要以管理者的姿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高度,即“低处无解、高处无惑”。只有找到正确的路径,才是真正的捷径!

告诫管理人员,公司管理人员没有抱怨的权利,因为你是公司的管理者;同时,你也代表着公司,你的行为代表着你的素养;公司的事不要互相推诿,要如实勇敢地去承办。要站在组织的高度,思考个人的行为,要有能力把不对的行为或事情做成对的,这是一种积极主动的行为。在沟通和责任方面,要有寻找做事和承担责任的精神,不允许讲“不知道”。



▲培训现场


企业主要职能是经营和管理,经营就是要引领方向,管理是提升效率。企业的经营需要创造客户价值、要有竞争力的成本、有效的盈利模式以及人性关怀的盈利。公司的管理离不开文化、机制与人员素养的综合作用。讲师分析了众多管理人员在工作态度、工作目标、工作方式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为管理人员在沟通、团队协作等方面提出了方法论的指导。会后,培训讲师与大古相关中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互动。



▲互动交流


管理是一种修行,成长是一种责任!大古公司经营的目的,是给客户创造价值;让员工得到成长,实现希望。如今已经进入到价值导向的时代,大古公司一定将产品和服务在品质上得到超越,实现客户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