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设计·材料·创新【DMC】大奖暨材料年度盛典论坛于20191228日在上海成功举办。北京大古建筑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EPC项目——西港自然博物主题营地荣获“DMC优秀作品(材料贡献)奖”。




【DMC】大奖是由材料在线发起的国内首个专注奖励设计与材料及创新精神的跨领域行业大奖,目标甄选国内在设计上有亮点、材料上有创新以及项目建成质量优秀的作品,提高国内建筑行业对技术创新的关注,以及促进建筑行业对建筑品质的提升!



本次大赛同时暨材料在线年度盛典论坛,特邀了国内新生代优秀青年设计师诸多实力代表:东南大学建筑设计院建筑技术与艺术中心主持建筑师李竹、日清设计合伙人/副总建筑师赵晶鑫、SODA事务所合伙人姜元、成执设计副总建筑师曾庆华、dEEP建筑事务所创始人李道德、Mur Mur lab 主持设计师夏慕蓉,对话材料业内资深专家、艺术家,围绕“设计与材料的创新”主题,共同探讨了设计和材料未来的发展趋势及行业发展新思路,促进整个建筑行业的快速、持续、健康发展。



西港自然博物主题营地,是位于秦皇岛老港区的儿童教育博物馆建筑群组,是北京大古建筑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作为EPC总承包单位60天完成的力作,60天从设计、进口材料、组织600工匠队伍、从土建结构到交钥匙工程。北京大古作为全盘总指挥,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管理经验以及大古公司领先的产品和工艺技术,让建筑完美新生。在这座百年老港,大古人用短短的60天谱写了最新的“二十三项新技术之最”,是新时代建筑施工技术和新材料新工艺的大融合与大实践!




大古不只是一家提供优质装饰水泥产品的公司,大古更是一家为建筑师定制建筑的专业机构,我们是建造技术的创新者。我们一直希望通过努力让热爱并且执着于设计、 目标创造出更好作品的设计师们, 拥有更多的支持和广阔的舞台,为设计师实现优质作品。北京大古与你一起见证设计、材料与创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