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7日,当代著名艺术家岳敏君莅临北京大古总部,参观了大古展厅,大古负责人就相关的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岳敏君与方力钧、王广义、张晓刚一起被称为驱动中国当代前卫艺术市场的四架马车。“大笑人”岳敏君的成名史,很大程度上吻合了中国当代艺术品和艺术市场的发展史。他自称只是‘画画儿的’,不懂商业坚持创作,却对商业这个东西看得玲珑剔透。他说我们之前匮乏的不是商业,而是文化。


岳敏君作品


岳敏君老师习惯了在自己的画作里重复着一次又一次的自我审问。他的画里,有傻笑人、天安门、教皇、有荆棘环。他的另一些画里,没傻笑人,有总统府、傅抱石、毛泽东和华国锋“你办事我放心”的单人沙发。画布上所有的政治、宗教、历史场景呈现,或许都无关宗教,不谈国事,只是一场画家对画家自己的无声审问。

岳敏君老师担任武汉I do 展厅的艺术总监,展厅的内部装饰将使用大古的系列产品,此次参观也是进一步了解大古的产品,根据武汉I do展厅空间的艺术需求来选择合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