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至29日,2018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众多业界人士的目光,集中呈现了酒店领域的匠心之作。众多国内外顶尖品牌汇聚,将酒店及各类商业空间的建设推向一个更为崭新的高度。



作为此次展会的同期重点活动,“金殿奖&地产设计大奖颁奖典礼暨晚宴”于4月27日在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举行,以“上海·城市印象之夜”为主题,现场颁发了行业重量级十大系列奖项,旨在鼓励酒店及装饰行业产品的不断创新和表彰设计界的优秀人物和作品。



 “Hotel Plus金殿奖”一年一评,堪称业界“小金人”,其奖项归属者的水平及品牌影响力均被业内高度认可。大古凭借在酒店领域超高品质的材料和强大的综合实力,荣膺2018Hotel Plus金殿奖之“最佳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装饰供应商奖、”,这是对北京大古为酒店、建筑、设计等行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以及北京大古品牌口碑的积极肯定。



在酒店行业面临消费升级、行业结构再造、产业链重塑的当下,酒店也需要进一步提升各方面的品质与重视客户体验,才能在当今时代寻得更好的生存和发展空间。全球酒店行业,已经进入体验经济时代,酒店的竞争将主要在品质化、智能化、个性化、信息化方面展开。作为国内装饰水泥与装饰混凝土的行业开创者与引领者,放眼未来,北京大古会继续紧跟时代潮流,不断创新,引领整个行业快速发展,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和产品,为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北京大古江卫强董事长与王建国院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