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13日,北京大古建筑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在东奥媒体中心广场进行现场施工。



首钢是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会的所在地,东奥广场是首钢北区落地实施的第一个项目,也是北京市政府支持首钢转型积极导入的核心功能。它是首钢北区乃至整体园区功能定位落地的核心锚固点和撬动点。



在城市产业结构调整驱动下转移产能后,将老工业区改造为冬奥办公园区,不仅是局部应激性改变园区停产后萧瑟的现状,更是希望这座承载了北京百年民族工业梦想的十里钢城能够以此为契机凤凰涅磐,为非首都核心功能外迁后工业转型带来的社会问题寻找出路。



首钢老工业区的改造,既要尊重原有工业架构机理和风貌,遵循绿色生态理念,又要突显特色和魅力。大古的各类产品具有较强的造型艺术性和观赏价值,能在环境景观中发挥重要的艺术造景功能,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参与了此次首钢东奥广场景观的建设工作。大古此次参与的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东奥新闻中心外部景观工程、冰壶馆外部景观工程、高炉外部景观工程,星巴克外墙工程等,将为运动员、游客、媒体等提供更多的休息空间。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