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迎新岁,与时俱进贺丰年。2016829日,来自全球的瑞典HTC合作伙伴来到瑞典,共同参加了瑞典HTC总部的年会。北京大古建筑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赴瑞典参加了此次年会。

 


年会在瑞典总部负责人精彩而真情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年会上回顾了过去一年里瑞典HTC伙伴们在全球各地的项目中所取得的扎实成绩。

 


HTC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生产和开发表面处理产品的快速发展的技术公司。1992年,公司推出了地板研磨专利系统。今天,HTC是基于钻石技术的地板系统国际市场的领导者,市场上有几个专利保护的技术解决方案。HTC还开发了独特的地板解决方案,包括HTC Superfloor™品牌下的抛光混凝土解决方案。HTC于2017年成为Husqvarna Construction的一部分。优质的产品和创新的科技吸引了全球众多的合作伙伴。在全球合作伙伴的共同推动与努力下,瑞典HTC的技术与产品得到了更大的应用与推广。



整个年会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回首2018,HTC人将信心满满,创造更多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