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晚22:00,新一期《梦想改造家》再次回到北京的胡同,只是这次再也不是为了挑战那些狭窄的空间或是疑难房型,而是为了帮助一个孝子去重塑身患重症的母亲记忆里的家。本次,北京大古受邀参加了本期节目。

 

▲ 委托人一家

 

本期委托人康达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北京小伙,为了照顾病重的母亲,他基本放弃了工作和个人生活。康达的妈妈本身患有小儿麻痹症,五年前更是得了阿尔兹海默症,生活难以自理。三年前,为了改善母亲的生活环境,康达亲自设计改建了家中老房。但是这种生活环境的变化,却让身患阿尔兹海默症的妈妈刚到无比陌生,即便身坐在家中,她仍然喊着要回家。

 

不仅如此,即便是改造后的房子,因为布局的缺陷,使得房子还是不断地涌现出新的住房问题。于是,无计可施的康达最终找到了《梦想改造家》,希望能再次为母亲复原一个可以安全生活、记忆中的胡同老家。卫生间空间的问题如下:

 

1、卫生间没有台盆、洗漱极其不方便;

2、淋浴区域小于一平米,而且老人洗澡、洗脚后站起来的时候没有扶手借力,湿滑的地面有摔跤的风险;

3、厨房厕所布局不合理,缺少水槽,易发生交叉感染




设计师为什么选择大古水泥:

1、常规材料无法比拟的环保性,真正的零排放产品,施工结束,即可入住,无任何甲醛、VOC 的挥发和排放:

2、任意表面均可施工,批刮3mm左右,赋予空间更多可能,较常规贴瓷砖做法,原结构空间被最大化释放;

3、防滑、防水、防渗透、防霉防菌效果显著,无论是轮椅还是赤脚行走,不会有滑倒风险;

4、整体性效果统一,无任何接缝的处理工艺;

5、更多27种基本色可以选择,怀旧元素最大化还原;

 

大古水泥能很好的解决改造空间的问题,让我们来看看大古水泥最后的应用效果吧:







完整视频链接请点击:

https://v.qq.com/x/cover/28vgqr12mno622z/s0022ozgo4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