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0日,瑞典HTC学院院长来到大古总部,为大古的技术人员进行了一次技术指导与培训。

 


HTC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生产和开发表面处理产品的快速发展的技术公司。1992年,公司推出了地板研磨专利系统。今天,HTC是基于钻石技术的地板系统国际市场的领导者,市场上有几个专利保护的技术解决方案。HTC还开发了独特的地板解决方案,包括HTC Superfloor™品牌下的抛光混凝土解决方案。HTC于2017年成为Husqvarna Construction的一部分。

 



北京大古建筑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引进瑞典HTC超级研磨设备,为中国众多的项目提供了抛光混凝土超级地面。抛光混凝土超级地面是将原有混凝土中的沙砾和天然骨料经科技研磨抛光后逐渐呈现,进而焕发出温润光泽,抛光混凝土地面凭借其独特的装饰效果和自然朴实的风格,以及其本身所具备的混凝土良好的物理和化学性能及无污染的特质,在世界各地的装饰性地面和工业地面场合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应用。

 


作为瑞典HTC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北京大古将及时学习与更新技术体系,以高水平的服务和市场上最好、最创新、最全面的解决方案,为全球客户提供简单、环保和有利可图的日常运营方式。